基督徒生命见证分享《跌倒中奋起》

视频中神的话语:

临到什么事,你都得有这样的认识:“无论临到什么事,这都是我达到那个目标其中的一个片段,这是神作的。我有软弱,但我不消极,我感谢神给我的爱,感谢神给我摆设这样的环境,我不能放弃自己的这个愿望、心志,我放弃就等于是对撒但妥协,放弃就等于是毁自己,放弃就等于是背叛神!”你得有这样的心。无论别人说什么,无论别人怎么样,无论神怎么对待你,你的心志不能变。

你里面真有真理了,走的路自然也正确了,没有真理就容易作恶,并且身不由己。好比你里面有狂妄自大,不让你抵挡神也不行,非得抵挡,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视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里,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举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处处显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后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见证自己,最后把出于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观念都当作真理来供奉。你看这个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恶事!

 

推荐您阅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拯救 审判刑罚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