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上说:“我要使这三分之一经火,熬炼他们,如熬炼银子;试炼他们,如试炼金子。他们必求告我的名,我必应允他们。我要说:‘这是我的子民。’他们也要说:‘耶和华是我们的神。’”(撒迦利亚书13:9)从中看到神要借着试炼熬炼来洁净我们,除去我们信神的掺杂,扭转我们信神不对的观点,使我们达到洁净,今天我看到一个视频,视频的主人公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信神多年,热心花费,两年前被确诊为乳腺癌,她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认为自己尽本分受苦付代价应该有神的看顾保守,怎么还会得癌症呢?心里满了误解、埋怨,特别痛苦。通过读神的话语,她对自己信神追求得福的错误观点有了些认识,愿意顺服神的主宰安排。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她的病情逐渐好转,没想到最后一次化疗时,却被告知病情恶化还需要手术,她再次陷入试炼之中……她是如何在神话语的审判揭示、带领供应中经历这次试炼的?在这一次试炼中又有哪些认识与收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

如何在试炼中变得如约伯一样坚强有理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顺服神的主宰安排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