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严重的灾难,每天都吞噬着人的生命,我们不住地祷告呼求,盼望主快回来拯救我们脱离苦难,可主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为什么还没看到主驾云降临,还没迎接到主呢?你是否想过,在迎接主来的事上,你是否犯了个致命的错误? 你是否只注意到主驾云降临的预言,却忽略了主再来成为人子隐秘降临的预言?所以当主在灾前成为人子隐秘降临施行拯救时,你听到有人传主回来的消息,也不寻求考察,仍然在一心等候主驾云降临,至今沒有迎接到主。

 

 

主耶稣说:“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 “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 “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 其实仔细查考,圣经里还有许多关于“人子降临”的预言。这里提到“半夜”“人子来”就是指主再来是在人都不觉察的时候,成为人子隐秘降临,一说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像主耶稣一样从人而生,成为有骨有肉的人说的。如果主以荣耀的灵体显现就不能称为人子了。而且经文中说到主再来时要“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就更证明主再来不是超凡的灵体,不然怎么会受被人弃绝之苦呢?可见迎接主来绝不能忽略关于主成为人子隐秘降临的预言,这样才能迎接到主! 

 

主耶稣说: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启示录也七次提醒我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11 )可见末世主再来成为人子隐秘降临时还要发声说话,向我们叩门。当听到有人见证主来的消息时,只有虚心寻求考察,认出是神的声音就迎接主的人,就是被提到神的面前, 赴上了羔羊的婚筵。

 

若想了解更多主末世显现的方式,请点击专题页:《“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接主的再來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