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來,很多真心信主跟隨主的信徒都在苦苦祈盼主耶穌歸來,與主同赴筵席。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主耶穌再來的經文基本都已應驗,能否迎接到主的再來,這是關係到我們進天國的大事,一旦錯過機會,那將終生遺憾。那麼我們在迎接主再來的事上,最關鍵的一點是什麼呢?
我們先來看看律法時代末期,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他們在苦盼彌賽亞到來的同時,卻又極力地抵擋、定罪彌賽亞的到來。因為他們對彌賽亞要來的預言充滿了想像觀念,認為救世主來了應該叫彌賽亞,出生在皇宮貴族或顯赫的家庭。當主耶穌來了,不叫「彌賽亞」,而且降生在普通的家庭,大大反擊了他們的觀念、想像。他們便開始肆無忌憚地褻瀆、定罪主耶穌,持守著「只要不叫彌賽亞,那就不是基督」的錯謬觀點抵擋、毀謗主耶穌,絲毫沒有尋求真理的心。最終,他們不但沒有迎接到彌賽亞,反而還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懲罰。
我們再來看看彼得、約翰、馬太、馬可等人,當主耶穌呼召他們時,雖然他們不認識主耶穌就是彌賽亞,但是他們不憑著自己的想像、眼見,也不受他人言論的影響,而是聽主耶穌講道有真理,就跟隨了主耶穌。還有門徒拿但業也是如此,當他聽到主耶穌說出他心裡的想法時,立刻放下觀念,並跟隨了主耶穌。從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都沒有憑自己的觀念想像,也沒有受法利賽人的轄制,而是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跟隨主耶穌,迎接到了主,因此有了與法利賽人截然不同的命運。
今天的我們也都在苦苦祈盼主快點回來,那我們該怎麼做才不致重蹈猶太法利賽人的覆轍,迎接到主,與主同赴宴席呢?
聖經上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 果子賜給他吃。」(啟2:7)「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 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神的話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主再來還要發聲說話作一步拯救人的工作,所以,我們要迎接主再來,關鍵一點就是得注重聽神的聲音,從神的說話、作工中來認識神。也就是當聽到有人見證神回來了,發聲說話了,我們就應該像彼得、約翰、馬太、腓力等人那樣,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注重聽神的聲音、神的說話,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得著神的末世救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接主的再來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