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諾姊妹:
你們好!這幾次聽了你的交通,讓我很得益處,明白了好多以前讀聖經不明白的問題。我很高興,真是感謝主的帶領!可最近我的心情很苦悶,就想寫封信再和你嘮嘮。我從信主以來,每當看到主說:「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太5:39-40)這話時,心裡就難受。我知道主要求我們要活出包容、忍耐,做到愛人如己。平時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很想按著主的話實行,可一旦家人做事不合我的意思,我不僅實行不出主的教導,還生氣、發牢騷、沖家人發火,總是身不由己地活在罪中。即使我外表用力克制,但心裡卻常常充滿了恨,總也守不住主的道。經上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我白天犯罪晚上認罪,也沒有變化,主怎麼會喜悅我這個常常活在罪中的人呢?為此我感到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脫去這些罪得著潔淨被提進天國,不知你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實行法,很期待能和你們一起探討尋求,感謝主!
李慕
李慕姊妹:
你好!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你說現在最關心的是怎麼脫去罪得著潔淨被提進天國的問題,其實很多信主的弟兄姊妹也都在為這個問題苦惱,總是擔心自己常常犯罪沒有資格進天國。針對這個問題,我查考了一些經文和真理書籍,也在網上和弟兄姊妹探討尋求,感謝主的帶領,使我知道了我們常常犯罪的根源,也找到了脫去罪,得著潔淨被提進天國的實行路途。在這裡,我把自己所得的一些收穫和你一起交通交通吧,願主帶領我們!

一.找出犯罪的根源

關於我們犯罪的根源,神的話說:「人的本性與我的實質截然不同,因為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於撒但,人的本性是經過撒但加工過的,是被撒但敗壞過的。也就是說,人是在撒但的邪惡、醜陋的薰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長,也不是在聖潔的環境中長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個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備真理,更不可能與生俱來就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相反,則是具備了抵擋神、悖逆神、不喜愛真理的本性……」「人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每個人的血液裡都流著撒但的毒液,可以看見人的本性都是敗壞的、邪惡的、反動的,都被撒但的哲學充滿了、浸透了,完全是背叛神的本性……」從神的話中看到,我們人類常常犯罪的根源都是因著撒但的敗壞,撒但本身就是抵擋神、背叛神的,它是一切邪惡事物的總根源。人被撒但敗壞之後,也就成了撒但的後裔,有了撒但的本性,自然也就成了抵擋神、背叛神的人。起初撒但用謊言迷惑夏娃犯罪,後來又通過科學、知識、傳統文化、迷信、社會潮流等方式把撒但的哲學、撒但毒素灌輸到我們人裡面,人類因著沒有真理,也不具備分辨善惡的能力,不知不覺把撒但的哲學、撒但毒素接受到了心裡,成了我們行事做人的準則。比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等等,這些撒但毒素成了我們的生命,我們就變得自私、狂妄、詭詐、惡毒,常常為了自己的地位、利益與人勾心鬥角、你爭我奪,偶爾實行點包容忍耐,但那只不過是一時的克制,屬於外表上的變化,並不能長久。因我們裡面的撒但本性沒得到解決,我們在一些合適的背景下,還會爆發出天然本性,就像地裡的韭菜,不連根拔除就會割了一茬又長一茬。所以只有將我們裡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敗壞性情、撒但毒素完全除去,才能真正脫去罪,成為神所喜悅的人,得救進天國。

二.解決犯罪本性的途徑

有的信徒認為肉體受苦、攻克已身、禁食禱告,就能擺脫罪的捆綁得著潔淨;有的信徒認為向主切切地悔改認罪,狠勁地哭,以此證明自己的誠心,就能脫離罪……但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按著自己認為對的脫罪路途實行了這麼多年,卻沒有脫去罪,得著潔淨。我們的撒但本性根深蒂固,如果不經歷神的作工是不可能變化的。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人類的工作,並沒有作徹底潔淨變化人類罪性的工作。因此人類的罪性根本無法徹底脫去達到潔淨。那如何才能脫去罪性,得著潔淨被提進天國呢?主耶穌說:「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17:17)「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聖經上還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 17)根據這些經文就可清晰地看到,在末世神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地上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也就是作徹底地審判潔淨、變化人的撒但本性的工作。因此,只有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審判工作,才是解決犯罪本性的唯一途徑。從聖經中揣摩出這些亮光以後,我的心裡特別亮堂,我知道這都是主在開啟帶領我,便跪下來向主獻上感恩的禱告。
為了找到主再來作的審判工作,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從網站上搜索「審判」「人子」等關鍵字。我無意中打開了一個網站,看到他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發表許多真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看到這個消息,我心裡十分激動,想到主耶穌曾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現在有人公開見證主耶穌回來了,那我得趕緊尋求考察。於是我在「在線暢聊」上留下了我的問題,一個名為「張華」的姊妹很快聯繫了我,針對我的問題,她和我分享了兩段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
姊妹交通說:「神的話使我們明白了要想得著潔淨,徹底脫離罪的捆綁,必須得接受主耶穌回來後作的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從神話的審判中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及撒但敗壞本性,再藉著讀神的話、實行神的話,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的生命,從而取代我們裡面的各種撒但毒素,這樣我們所活出的都是神的話,是正面事物的實際,最終就能蒙神稱許。也就是說,我們以前都是憑撒但的各種敗壞性情、哲學法則活著,把這些東西當成了自己活著的追求目標,當成了正面事物。當我們多看、多讀神的話之後,通過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就會看到我們憑著狂妄、自私、詭詐等敗壞本性活著是多麼醜陋,沒有一點真正人的樣式,看到這些屬撒但的東西給我們帶來太多的煩惱與痛苦,對我們百害而無一利,就能從心裡對自己的撒但敗壞本性產生恨惡,願意徹底棄掉它、背叛它。而且當我們看到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是我們人類該追求得著的生命實際時,也會從心裡生發出渴慕真理、嚮往真理的心志,盼望自己能實行出神的話,活出一個真正人的樣式。但我們光有這樣的心志還不夠,因為人類被撒但敗壞六千年,各種撒但本性、撒但毒素在我們裡面根深蒂固,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變化的,還要藉著經歷神長期的試煉熬煉、擊打破碎,我們的敗壞本性才能徹底被潔淨,舊人變新人。記得經上說:『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12:9-10)所以,我們必須經過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才能蒙神稱許,被提進天國。」
聽了神的話和張姊妹的交通,我的心裡感覺特別亮堂,終於知道了脫罪的路途。看來要徹底解決犯罪的問題,唯一的途徑就是,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
姊妹為了讓我更好地認識神在末世作的審判刑罰工作,便談了一個她經歷刑罰審判的經歷見證,我聽了特別得益處,分享給你,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

三.經歷刑罰審判得變化的見證

姊妹說她以前性情狂妄,覺得自己是帶領,總想讓弟兄姊妹都聽自己的,每當弟兄姊妹不按著自己說的去做時,就覺得弟兄姊妹不把她這個帶領放在眼裡,心裡就很窩火,跟人說話都帶著火藥味,甚至想以地位壓人。過後回想起自己這些表現,又特別懊悔自責,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發火的問題。後來她看到一段神的話說:「人一旦有了地位,情緒常常難以自控,所以很喜歡借題發揮,宣洩不滿,發洩情緒,常常沒事就發火,以顯露自己的能耐,讓人知道他身分與地位的與眾不同。當然沒有地位的敗壞人類的情緒也常常失控,他們的發火常常是因著個人的利益受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自己的尊嚴,敗壞人類常常發洩情緒,流露狂妄本性。人的發火與宣洩都是為了維護罪惡的存在,它是人不滿情緒的表達方式,這裡充滿摻雜,充滿了陰謀與詭計,也充滿人的敗壞與邪惡,更充滿了人的野心與慾望。」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中,張姊妹認識到自己總想高高在上,站在帶領的位置上讓弟兄姊妹都聽自己的。當弟兄姊妹不聽自己的,就覺得大家不把自己放在眼裡,自己的地位受到挑戰,就發火以挽回自己的「地位」。想到神至高無上,尚且道成肉身來到地上拯救人類,與罪人同住,還為門徒洗腳,赦免稅吏的罪,所流露的都是卑微隱藏的性情,對人滿了擔諒與寬容。對照神的所有所是,姊妹看到自己所流露的完全是天使長的性情:狂妄自大、唯我獨尊,有點地位就狂得沒邊,甚至能以地位壓人,看到自己的撒但醜相和悖逆性情,自己簡直沒有一點人樣,真不配神的拯救。可神沒有按她的悖逆對待她,而是開啟她認識了自身的敗壞性情,明白了自己和弟兄姊妹一樣都是神手中的受造之物,同屬敗壞人類,自己的地位並不比弟兄姊妹高。也認識到追求名利地位是撒但敗壞人的手段和方式,讓人失去良心、理智,沒有正常人性。後來她通過看神的話,也認識到盡帶領本分,接的是託付、責任與使命,而不是地位。當她明白神的心意後,她裡面有了徹底背叛撒但的決心,不願再憑著撒但的敗壞性情活著。之後通過背叛肉體實行神的話,一點點放下了地位之心,能和弟兄姊妹站在同等的地位上盡自己的本分了。當弟兄姊妹提出不同看法時也能正確對待,不再以地位壓人,不再發火了,也能聽取弟兄姊妹的建議,和弟兄姊妹也能夠和諧了。感謝神,是神的審判刑罰才使她有了這樣的變化。
李慕姊妹,通過讀神的話和張華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雖然我們現在還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但只要我們經歷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能從神的話中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認識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並從神的話裡找到自己該實行的路途,背叛敗壞性情按神的話去實行,那我們裡面的撒但性情就能不斷地變化,最終能得著神的潔淨被提進天國。
下面是見證主已經回來的那家網站的網址,你可以去瀏覽瀏覽,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筆者:李慕
推薦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天國 罪得潔淨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