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同事遭到丈夫背叛後,她生活得很痛苦,不由得讓我回憶起自己的往事。大學畢業後,正當我準備和相處四年的男朋友結婚時,他卻嫌棄我家不富裕,就背叛了我,另找一個富豪家的女孩結婚。這給我帶來很大的打擊,很長時間我都想不明白,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背叛呢?相處多年的感情怎麼一下子就沒有了呢?
直到後來我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我看到神的話說:「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着人的心,嚴重地破壞着人的良心,打擊着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個人能為神甘心捨弃,没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更没有一個人能甘心尋求神的顯現,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着自己的肉體。
從這些話中,我認識了男朋友背叛我的根源,是因著撒但的敗壞。我想到原來亞當夏娃沒有經撒但敗壞之前,在伊甸園裡生活得很幸福,兩人彼此相愛,和睦同居。當人被撒但敗壞之後,人與人之間的愛就不純潔了,在人的婚姻愛情裡附加了許多條件,如出庭出身、外表長相、學歷、有沒有錢等等。我的男友因為看到我家不富裕,對他沒有多大的幫助,才背叛我的。他是一個重錢過於重愛情的人,就算跟他結婚過日子也不會有幸福的。當我明白這些的時候,我不再為男朋友的背叛而痛苦了,同時覺得神的話太好了,能讓我看到問題的根源,不再活在痛苦中,心裡得著釋放,感謝神!從那以後我天天閱讀神的話語,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也要跟同事談我的經歷,讓她也從婚姻背叛的痛苦中走出來。
相關推薦: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話帶領我走出婚姻的悲劇》
小編寄語:通過閱讀、觀看以上內容,你找到婚姻背叛的根源了嗎?若你在婚姻家庭上還有其他的難處、困惑,中文聖經網的婚姻家庭欄目為你提供更多相關內容,幫助你解決婚姻家庭中的各種難處、困惑,另外,中文聖經網還為你提供免費版在线圣经、福音問答、信仰解惑、福音專題、見證分享、福音電影、讚美詩歌、聖經金句、每日神話等欄目,各類資源每日更新,每日親近神,讓你的屬靈生命不斷長大,與主的關係更親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潮流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