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以往信主的時候,我就認為每天堅持禱告、讀神的話,還能堅持傳福音,這就是真實的信神,等主再來的時候,就能被提進天國。後來我看到主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我很困惑,相信並跟隨主,還能傳揚主的福音,這不就是真實的信神嗎?為什麼還會卻被主耶穌稱為作惡的人呢。
直到後來,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看到神的話說:「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並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了。也就是說,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那些到如今仍是在字句裡信神的人,在空洞的道理裡信神的人,他們仍不曉得自己並沒有信神的實質,並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仍然在祈禱上帝保佑他們得著平安,得著足夠的恩典。不妨我們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難道信神是世上最簡單的事嗎?難道信神的含義就只限於多得恩典嗎?難道信神卻不認識神、信神卻抵擋神的人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這些話讓我讓認識到真實的信神不僅僅是相信神的存在、傳揚神的福音、堅持禱告、聚會,更重要的是在臨到事的時候能經歷神的作工,尋求神的心意,把神的話帶到現實生活中實行,達到活出神話的實際,對神有認識的果效,這才有信神的實際。
跟大家分享一部基督教电影:《信神》,這部电影將幫助我們明白什麼是真實地信神以及怎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知道如何分辨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什麼是真實的信神 信神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