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主耶穌為人醫治疾病的聖經經文

參考聖經

馬太福音15:30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帶著瘸子、瞎子、啞巴、有殘疾的和好些別的病人,都放在他腳前;他就治好了他們。

馬太福音8: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馬太福音4:24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敘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

路加福音7:21
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出埃及記23:25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詩篇41:2-3
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遂其所願。他病重在榻,耶和華必扶持他;他在病中,你必給他鋪床。

耶利米書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相關推薦:
2020基督教會電影《在痛苦中收穫喜悦》基督徒如何經歷病痛的試煉

 

聯繫我們:
你想更多的瞭解在病痛中如何經歷嗎?本站提供更多關於經歷病痛的相關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金句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