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生命的見證》基督精兵誓死不變愛神心【男聲獨唱】


或许有一天我被中共抓捕迫害,


这是为义受逼迫,我心清楚明白,


或许我犹如瞬间坠落的烟火,


我仍会骄傲地说我接受了末后基督。


如果我不能看见国度福音扩展的盛况,


我也会献上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如果我不能看见国度实现的那一天,


能在今天羞辱撒但我心里快乐平安。


神话语传遍天下,光明已出现在人间,


基督的国度在患难中产生建立,


黑暗即将过去,公义曙光已出现,


时间与事实已经为神作出了见证。


或许我殉道,不能再把神见证,


仍有无数圣徒传播着国度福音的火种,


尽管我不知道这坎坷路能走多远,


我也会把一颗爱神的心奉献。


见证神末世作工,在地通行神的旨意,


能为传扬真理献身是我们的荣幸,


患难压不垮,炉火炼纯金,


撒但权势之下走出一班得胜精兵。


神话语传遍天下,光明已出现在人间,


基督的国度在患难中产生建立,


黑暗即将过去,公义曙光已出现,


时间与事实已经为神作出了见证。


神话语传遍天下,光明已出现在人间,


基督的国度在患难中产生建立,


黑暗即将过去,公义曙光已出现,


时间与事实已经为神作出了见证。


神话语传遍天下,光明已出现在人间,


基督的国度在患难中产生建立,


黑暗即将过去,公义曙光已出现,


时间与事实已经为神作出了见证,


时间与事实已经为神作出了见证。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音诗歌 敬拜赞美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