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主早已隐秘降临,发声说话作了新工作,有一班人已经迎接到主被提了;而有些人只等主来被提到空中,却迟迟没有迎接到主。这是怎么回事呢?人真能被提到空中吗?主耶稣说:"除了从天降下仍旧在天的人子,没有人升过天。"(约3:13)主的话明确告诉我们,人不可能升到天上。那到底什么是真正的被提呢?

神说:"'被提' 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 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神的话说得很清楚,"被提"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从地上提到空中,而是指当神再次来在地上说话作工时,我们听见神的声音就能跟上神的脚踪,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这就是被提到神宝座前了。你想在灾前被提吗?你想知道如何听神声音被提到到神面前吗?观看相声即可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