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微城众百姓.jpg

 

现在瘟疫肆虐,我看到很多人都在为全球的瘟疫祷告,祈求神的怜悯。教会的牧师也呼吁我们,要向尼尼微城的人一样,向神悔改认罪,这样才能获得神的怜悯,我也是这样实行的。可是看到瘟疫蔓延得越来越厉害,丝毫没有退去,我很担心,也很困惑,我们天天向神祷告认罪,但我却感受不到主的同在,不知这样的悔改能不能像尼尼微人一样获得神的怜悯呢?我跟好友诉说我的困惑,好友给我推荐了一篇文章,说这篇文章可以解决我的困惑。


  感谢神!看完文章,我明白了,仅仅是跟神祷告认罪,外表克制不犯罪,这还不是真实的悔改,文章中指出了真实的悔改是指脱去罪的捆绑,不再犯罪抵挡神说的。这篇文章对我很有帮助。

 

现在把这篇文章《什么是真实的悔改》也分享给你们,希望也能帮助你们找到真实悔改的路途,获得神的怜悯。

 

延伸阅读:脱离罪的捆绑,实现天国梦有希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擺脫罪的捆綁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