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许多信徒看到经上预言末世有假基督、假先知出来迷惑人,因怕被假基督迷惑,在听到许多人见证主来作了新工作时,就拒绝寻求考查,我们这样实行,到底能不能迎接到主呢?圣经上明明记着说:“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从这些经文中看到,主来的时候会有人传主来的消息,主也会发声说话向我们叩门,是神的羊就能听懂神的声音,就能迎接到主。所以,我们听到有人传主回来了,发表了新的说话,就应该赶紧寻求考察,听出神的声音就能迎接到主,与主一同坐席,如果我们只防备假基督,而对传主来的都不寻求考查,那就永远也听不见主的声音,只能成为愚拙的童女被主淘汰撇弃。

 

全能神说:“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

 

神的话告诉我们,神的羊会听神的声音,我们要想不被假基督迷惑,关键得会听神的声音,这是我们做聪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唯一路途。 请观看小品《真的假不了》帮您找到更多迎接主来的路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接主的再來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