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在叩門,聽見神聲音開門迎接的就是聰明童女

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


你听,这是神的声音!


  神说:「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当你看完这段话,是不是感到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如同造物主在三层天上对我们人类说话?你是否听出这是神的声音了呢?你想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迎接到主再来吗?欢迎与我们Messenger联系!

 

推荐观看:

福音小品《聰明童女的智慧》如何迎接主耶穌的再來

arrow
arrow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