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眼睛默默地流着泪,泪水顺着脸颊流进了嘴巴里,嘴巴说:“眼睛小姐,你的泪液都淌进我嘴里了,诶,怎么有点苦涩的味道?”

眼睛的眼眶里含满泪水,悲伤地说:“主人为了有双漂亮的眼睛,在我眼皮上开刀,如今我由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到现在炎症还没消,我能不痛苦吗?”

嘴巴同情地说:“啊,原来是这样!”

旁边的耳朵听到说:“唉,我何尝不是与你一样呢!我都饱受主人的折磨多年了,主人为了炫耀富贵,在我这单薄的耳朵上下手更狠,竟然打了四个小洞,我真是要崩溃了。”

眼睛流着泪说:“这么说,你比我还受痛苦,我只是一边挨了一刀,你却被穿透四个洞,每天还得戴着枷锁过日子。” 耳朵痛苦地摇摆着耳坠表示无奈!

嘴巴也很无奈地说:“我们都彼此彼此,主人为了牙齿美,竟然把我原生态牙齿消掉一截,给我套上了烤瓷牙,我整个就是个傀儡。唉,还是鼻子好啊,没怎么遭罪。”

鼻子听到用力挑动一下鼻尖,说:“你们哪知道我的苦呀,主人嫌我矮,就将我垫高,弄得我细菌感染,常常生病苦不堪言啊!”

嘴巴长吸一大口气,说:“这么一说,那就是脸最好了,不像我们这么痛苦……”

脸努力地对嘴说:“你们谁也体会不到我的痛苦,我更惨!主人嫌弃脸上的颧骨高,做了颧骨削骨手术,这可是削骨之痛,一言难尽啊!”

眼睛听它们这么说,止住了泪水,忽闪着长睫毛,悲伤地说:“我每天都看到不同的爱美之人,他们的五官几乎都在遭受着和我们同样的待遇。你们说,人们咋这么不知足啊!神安排每个人的五官都是最合适的,他们却不知珍惜,害得我们也遭了罪。”

心灵被五官的对话惊醒了,它原本是为了让五官更美,却没有想到给五官们带来这么大的伤害,此时它很难过,懊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鼻子张大了鼻孔说:“人类总是野心勃勃,不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不甘心过平淡生活,总是追求外表虚浮的东西,对神命定的长相、身材等等都不满意,妄想借着整容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耳朵赞同地说:“是啊。这整容的背后不仅隐藏着人类想摆脱神的主宰,而且背后还隐藏着人类虚浮的本性实质,每个人都希望让人崇拜夸赞:你长得真漂亮!有气质了!又年轻!以此为享受,所以撒但正是利用人们的野心欲望,让人们追名夺利,以此不惜付出惨痛的代价去整容。”  听到这样的对话,心灵被深深地刺痛了。

嘴巴张开双唇愤恨地说道:“撒但实在太阴险恶毒了!竟这么苦害人类。”

眼睛忽闪着长睫毛轻声说:“是的,撒但害人让人类防不胜防啊!我看到神的话说:‘其实在神造的万物中,人是最低贱的,虽然人在万物中是主人,但在万物中只有人在受着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经撒但百般地败坏,人根本没有自主权,多数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秽之地中,而且受着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来,受尽人间沧桑,受尽人间的苦难,而撒但将人都玩弄之后,便结束人的命运。’(摘自《作工与进入(一)》)‘人没有真理,没有真理就无力反抗撒但的引诱与撒但的诱惑。对于撒但的邪恶,对于撒但的诡诈与阴险还有毒辣来说,人是多么的无知,人是多么的幼小,人是多么的软弱,是不是这样?这是不是撒但败坏人的一种方式?(是。)人都是在不知不觉当中被这些撒但的各种作法一点一点引诱,一点一点欺骗,因为人没有分辨正面事物与反面事物的能力,人没有这个身量,没有得胜撒但的能力。’(摘自《 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五》)看到人类没有真理,分辨不出正面事物与反面事物,就注定要受撒但的引诱与苦害。撒但败坏引诱人是在人类丝毫不知情的时候,一点一点苦害人。撒但外表让人追求美,有个好脸蛋,有个好身段,以为就能高人一等,就有生存的资本了。撒但的这些思想观点灌输到人们的心中,人们就常常身不由己地被撒但占有迷惑,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人都陷入整容的浪潮里被撒但一点点地俘虏吞吃。正如神的话说: ‘就如一个人对你说:“你的这个长相啊,脸盘这个模子挺好,就差在鼻梁矮一点,如果填一填,你就是世界上的美女了!”对于一个从来不想整容的人来说,听了这话心是不是会动呢?(是。)那这话是不是引诱啊?这个引诱对你来说是不是诱惑呢?……而且因着人的无知,人就很容易被它这一堆话所引诱,人就很容易上钩,很容易上道。……那撒但的这个手段是不是很毒辣?让你自甘堕落。它不动一手一脚,就这两句话就让你跟着它走了,就让你随从它了,它的目的就达到了,是不是这样?(是。)这个用心是不是险恶呀?’(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

耳朵说:“是啊!撒但的阴险恶毒,除了占有人们的心思,还残害人的肉体,摧残人的心灵。如今我们的主人不但肉体受到折磨,心灵还得承受恐惧担忧的煎熬,面临毁容或丧命的危险。”

眼睛和耳朵的对话再次让心感到惊愕不已 ,它没有想到整容背后竟隐藏着撒但这么毒辣的手段,真悔恨自己鬼迷心窍,分不清善与恶,背离神的看顾保守,情愿遭受撒但的蹂躏与践踏。

鼻子嗯了一声,说:“人类受这些痛苦,都是因追随撒但的邪恶潮流造成的,但愿人类遭受撒但的苦害后心灵能觉醒,能来到造物主的面前,识破撒但的诡计,别再上撒但的当了。”

眼睛眨巴眨巴说:“是啊!神的话说:‘当人的心苏醒的时候,人不再想活在堕落的败坏性情里,而是想追求真理来满足神;当人的心被唤醒的时候,人能与撒但作一个彻底的决裂,不再被撒但残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积极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说话来满足神的心……’(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你得那么想,说神给人一个长相啊,不是让人凭着长相活着的,也不是让人卖弄长相的。无论长得好,长得丑,长得什么样,人只要能追求真理,只要能把受造之物的本分尽好,满足造物主的心,人的 福音小故事 心是美的,那就美,真的美。你长得再好,连自己的本分都尽不上,在神那儿看你是最丑陋的,是吧?(是。)……无论神给人什么都是好的,你应该感谢神,你发现自己长得丑也好美也好,都得感谢神,别有什么选择,得有个顺服的心。’(摘自《寻求真理顺服神才能解决败坏性情》) ”

耳朵感慨地说:“是啊,神给每个人命定的长相都是最好的,不管长相怎么样,个子高矮,身体胖瘦都有神的心意,都是最合适的,只是人类不认识神的主宰,而总想凭着野心欲望挣脱神的权柄,摆脱神的命定才活在痛苦中,结果追求所谓的外表美,想以此改变自己的命运,这是多么荒唐的追求。其实每个人的丑与美都是神命定的,如果违背了造物主的命定,必然会给自己带来无边的痛苦,甚至被撒但残害致死。另外,神说的人类真正的美,是指人类能来到造物主的面前,追求真理,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能满足造物的主,这样的追求才是最美的人生。”

眼睛笑眯眯地说:“是啊!人类要是都能顺服神的主宰,不再抗拒挣脱神的命定,都能敬拜神,追求满足神的心意,人类就能活在光明中,摆脱撒但的引诱与苦害,活在神的祝福中。”

五官的对话让心对撒但败坏人类的诡计有了一点认识,同时也明白神赐给人类原有的五官都是最好的,自己不应该受五官外表丑与美的辖制,应该顺服造物主的摆布安排,追求真正的人生,应该敬拜造物主,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这才是最美的人生。这时,它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追求顺服神的心志和勇气,也有了弃绝撒但的斗志,心为找到真正的人生之路喜极而泣。

夜深了,五官们带着共同的希望进入了甜蜜的睡梦之中……

 

黑龙江 汪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音小故事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