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20190915-無字幕.jpg

最近常常会因为跟同事的意见不合而发生争执,每次的场面都是闹的不欢而散,事情过后我心里也是非常的难过,为什么人与人之间总不能和睦相处,是什么原因让人之间能产生这些纷争呢?
我看到神的话说:“就是说人有败坏性情造成了人有各种败坏性情的流露、活出,让人抵挡神、悖逆神,或者说人没人性,活出的都是没人性的、不合真理的。不管人狂妄、自是、不服真理,或者人诡诈,做事有存心,人有贪婪,有欲望,有野心,统统这些问题是怎么造成的?是撒但的败坏性情造成的,就是撒但的本性在人里面作生命造成的……”神的话让我明白了,原来我们人与人之间不能和睦相处,不能建立正常的人际关系,就是因为我们身上有狂妄的撒但性情,谁也不服,自高自是,没有一点正常人该具备的良心、理智,活出的都是撒但败坏性情而造成的。在现实的环境的显明中,我不得不承认撒但的狂妄性情在我身上是根深蒂固 。例如:跟同事讨论方案的时候,当同事提出一个方案,我只是大概的想一下觉得这个不行,就直接把别人的方案给否认掉,打击了同事的积极性。主耶稣曾说:"总而言之,你们都要同心,彼此体恤,相爱如弟兄,存慈怜谦卑的心。"(彼得前书 3 :8)"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约翰福音 13:34)神对我们基督徒的要求是能对人有包容忍耐,能跟人和睦相处,彼此有不同的建议时,能放下自己的想法,不持守自己的观点,耐心的听取别人的建议,互相取长补短,达成共识,这样做事的效率才能提高 ,人与人之间才能真正的和睦相处。
相关推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諧配搭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