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會如何應驗呢.jpg

 

  耶稣说:“我到世上来,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6-48)今天早上灵修的时候看到这节经文,从主说的这句话我揣摩到,主耶稣再来还要作末世审判的工作,但是对神末世审判的工作会怎么开展我不是太明白,我到网上去查询的时候,看到追逐晨星网站上,有很多关于神末世审判工作的文章,与您分享《神末日审判的工作原来是这么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審判工作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