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來襲-何處尋找避難所.jpg

 

  自从冠状病毒全球爆发后,我和家人待在家里已经快一个月了,看着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死亡人数不断增多,我的心也渐渐的不能平静,待在家里只能躲过一时,如果瘟疫一直持续,我又该往哪里躲呢,哪里才是真正的避难所呢?着急至之余,我参加了几次网上的布道会,跟各国的弟兄姐妹,还有牧师一起交流,我才明白,现在已经是世界末了的时候,主耶稣曾预言:「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 (马太福音24:7-8)现在这些迹象的发生不都是预示着末世已到,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吗? 经上说:“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46:1)“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诗91:7)灾难面前,人的力量是何等的渺小,唯有得到神的看顾保守,人才能进入到真正的避难所。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如何能迎接到主,我们又该怎么迎接主,光是警醒等候就行了吗? 我心里充满了疑问,借着网上布道会跟牧师的交流,我才明白原来迎接主再来,关键的是要像聪明童女一样会听神的声音,弟兄姊妹你们想进入真正的避难所吗? 那就@爱的使命一起到网上寻求听主的声音吧?

这次布道会的主题和时间:

挪亚时代再现:如何进入末后方舟

🌍⏰各国时间分别是⏰🌍
美国时间上午7:00 ;欧洲时间下午13:00 ;
韩国时间晚上21:00 ;日本时间晚上21:00 ;
香港时间晚上20:00 ;台湾时间晚上20:00;
澳洲时间晚上23:00 ;马来西亚晚上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