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稣要求我们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太22:37-39)
现实生活中的我也想能活出主耶稣的话,可是一旦别人说话做事触及到我的脸面和利益的时候,我就怎么也不能实行出主的话来,反而还会因为别人伤及到我的脸面对别人产生成见,甚至还能报复攻击人,事情过后我的心灵也感觉很痛苦和黑暗,但是却怎么也不能脱去这样的罪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这个视频,从姊妹的经历中我明白了,原来我不能实行主的话,都是因为我的恶毒的本性导致的,我在姊妹的经历中找到实行的路途,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样的困扰,想实行真理成为合神心意的人,请观看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神的話使我認識了自己》
如果你想阅读更多基督徒生活见证,或者了解更多关于信神方面的真理,可到追逐晨星网站查阅,此网站上传了丰富的相关文章供寻求考察者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