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按:傳福音是每個基督徒的責任和託付,有許多基督徒為了擴展福音而奉獻終生,是什麼力量讓他們能做到這些呢,閱讀傳福音經文和相關內容,找到答案!

傳福音經文

為什麼要傳福音?

傳福音是為了傳揚見證神的作工,把那些沒有聽到神福音的人,都帶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救恩。
參考聖經:
馬太福音 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使徒行傳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傳福音是神對我們的託付

參考聖經:
羅馬書 10: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馬太福音 10:27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你們耳中所聽的,要在房上宣揚出來。

馬太福音 9:37-38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馬可福音 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馬太福音 24:14
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詩篇 96:3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

詩篇 96:2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馬太福音 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路加福音 24: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相關神話:
「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摘自《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傳福音被拒絕了怎麼辦?

參考聖經:
馬太福音 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馬可福音 8:3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小編寄語:
傳福音是基督徒的責任也是本分,是神對人的託付,不管遇到什麼環境都不能停止福音的傳播,回想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跟隨主的門徒為了傳揚主的福音四處奔走,最終還殉了道,之後也有大批的宣教士為了傳揚主的福音不畏艱難險阻,捨青春、獻一生,只為完成神的囑咐,這也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末世主還要再來,也預言將有永遠的福音傳給地上的人,那麼當我們聽到新的福音時我們該怎麼對待呢?請您繼續閱讀文章《「去從別的福音,另一個福音」該如何理解》。若您對此有新的開啟與亮光,或有什麼困惑與難處,小編為你推薦以下相關內容,幫助你解決困惑。
基督教會電影《肩負使命》傳揚天國降臨的福音

 

聯繫我們:
通過閱讀、觀看以上傳福音經文和相關內容,相信你對傳福音的意義與神的心意有了瞭解與認識。聖經啟示錄14章6節預言:「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若想得到永遠的福音而享受天國的福份嗎?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國福音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