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按:神不僅賜給人豐富的恩典和物質享受,還親自道成肉身來在人間作了人類的贖罪祭,阅读關於神愛的聖經金句和相關內容,帶你認識、體會神的愛。

神的愛聖經金句經文

參考聖經經文: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詩篇103:8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約翰一書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約翰一書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羅馬書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約翰福音 1: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何西阿書11:4
我用慈繩(慈,原文作人的)愛索牽引他們;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腮夾板,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

約翰福音 3:17-18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翰一書 4:9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何西阿書14:4
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

約拿書44:10-11
耶和華説:「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發生,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何况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并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

申命記5:10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約翰福音15: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

詩篇100: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以賽亞書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説的。

西番雅書3:17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相關神話:
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于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的心被人類的一舉一動所牽引:他為人類的邪惡敗壞而怒而憂而傷;他為人類的悔改與信服而喜而樂而回轉而慶賀;他的每一個心思、每一個意念都為人類而有而轉動;他的所是所有都為人類而發表;他的喜怒哀樂都與人類的生存息息相關。他為着人類游走奔忙,為着人類静静地付出他生命的點點滴滴,為着人類奉獻他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不曾懂得如何憐惜自己的生命,但他却一直愛惜着他所親手造的人類……他把他的一切都給了這個人類……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的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
神的至高無上、神的偉大、神的聖潔、神的寬容、神的愛等等,所有的這些神的性情與實質的點點滴滴都落實在了神的每一次作工當中,體現在了神對人類的心意當中,也落實在了每一個人身上,體現在了每一個人身上。不管你是否曾經感受得到,然而神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每一個人,在用真誠的心、以他的智慧、以各種方式去温暖着每一個人的心,唤醒每一個人的靈,這樣的事實是不容置疑的。
神造了人類,無論是人類敗壞之後也好,還是人類能够跟隨他也好,他都把人類當成了他的至親,就是人類所説的當成了最親的人,而不是玩物。雖然神説自己是造物的主,人類是受造之物,這話聽起來有一點等級的區别,但是事實上,神為人類所作的一切遠遠超出了這一層關係。神愛人類、眷顧人類、牽挂人類,包括他源源不斷地供應着人類,在他心裏從來不覺得是額外的事,從來不覺得這是一件功勞很大的事,他也從來不覺得拯救人類、供應人類、賜給人類一切是對人類作出了很大的貢獻,他只是以他自己的方式、以他自己的實質與他的所有所是這樣默默地、静静地供應着人類,無論人從他得到了多少供應與幫助,他都没有向人邀功的任何想法或者是舉動,這是神的實質决定的,這也正是神性情的真實表露。
推薦更多關於神愛的相關內容:
情景朗誦《神真實的愛》神的審判就是神的拯救

 

小編寄語:通過閱讀關於神愛的聖經經文和相關內容,相信你對神的愛有了更深的體會與認識,若想瞭解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更好地體會、認識神的愛,請點擊本站的在線暢聊,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探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愛
    全站熱搜

    愛的使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